君有疾否

  “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安伊诺是喜欢着他的吗?”


苏世誉指上一错,琴声不稳。

刹那间上万只蝶忽然振翅飞起,满胸膛的蝶翼扑动,心彻底乱的没有章法。


“苏家四代,不缺你一个将军。”

“我不会再带你上战场,往后你只需去学着做一个文臣。”


“我想要的是拓万里疆土,招八方拜服。”


——喜欢吗?


“他对国家重要,那为什么你要对他那么好?”

“漂亮哥哥在的时候,雾就不见了!”


“想猜的多了去,比如你如何看待我。”


——喜欢吗?


“你难道没有心吗?”

“无心无欲,​无血无​泪!你便这样下去吧,就该是一辈子的孤身寡绝!”


“都说了请你喝酒来庆祝,你怎么还是一直皱着眉?”


——喜欢吗?


“苏爱卿会喜欢这样的吗?”

“朕忘了,你从来不会喜欢上什么。”


——不喜欢吗?


……那为何心跳声会震得我疼痛如摧。​

  

  “​君有疾​否,相思无医”

“你眸中有山川河流,胜过我行径路过的一切不朽”

“我们汉人也有相似的形容,不过讲的是有万蝶于心飞舞,蝶翼扑动扰人心乱”

“‘当我不再压抑排斥,不再自欺欺人。’ ‘那答案不过如此简单,不过是我心上有你。’‘世誉,我心上有你。’”

“唯有沦陷者,愚不可及。”

“刹那间上万只蝶忽然振翅飞起,满胸膛的蝶翼扑动,心彻底乱的没有章法。”

“请记得,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。”

“一愿社稷昌,二愿黎民宁,三愿我所爱无忧无虑,岁岁长安”


“安伊诺有全天下最好的温柔”

“楚明允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”

“是,我心里有你,从来都是你,只有你。”

 “世誉,我心不假”

 “我还活着,我在这里,我陪着你。”

   “世誉,再给我真心的笑一个吧,再笑一个,命都心甘情愿的给你”

  “先帝与故御史大人,可称情深一生”

 “你最好,江南第一,远不如你”

 “从吻过你的那日起,每一句喜欢都是真的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